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博客生活

2006-08-03 10:5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(代序)

    终于自己给自己弄了一个博客.

    其实早就想弄一个自己的博客了,虽然那个时候并不知道什么是博客,但是博客刚刚出来的时候,好多人多弄了,而且不光光是普通人,连一些社会公众人物都弄一个博客,所以那个时候开始,博客开始火了,里面有一半原因是名人效应,所以也是从那个时候起,我就想弄一个自己的博客,虽然不知道博客是干什么的,但是想为了自己标榜自己很时尚,很前卫,所以一直有这个想法.

    可能是我这个人的想法很多,可是付诸于行动的很少,古时候有个成语叫“纸上谈兵”应该指的就是我这种人,所以一直没有去实现这个想法,其实也不知道怎么去弄一个博客,因为根本不知道博客是干吗的.

    后来渐渐明白博客就是“网络日记”的意思,当然,这只是我个人的理解,可能不是全对,但是基本也就是这个意思了。可是我一直,哪怕到现在也不是很明白,这个“博客”和“网络日记”有什么联系,无论从形声词还是从会意词都无法解释,这也难怪,现在网络词语古怪的让人不可思议,所以也没有去研究这两个词语有什么必然的联系,估计也没有什么必然的联系,如果非要找一个的话,那我觉得他们的共同点就是都是汉字。

    前几天打开我的邮箱的时候,偶然发现我的邮箱里有我的博客,点击进去后,竟然就是我的博客了,原来拥有一个自己的博客就这么简单,我想也是网站为了拉拢人气。

    当然我说的就是这个博客,花了一点时间把博客整理了一下,弄成自己喜欢的风格,还是比较满意的。

    可是我不放心的就是我能不能经常来打理我的博客,因为我这人应该是没有几分热度的,至少对于写日记这方面是这样的,前些年也有写过纸日记,可是后来没有坚持下来,其实我觉得也不是我没有去坚持,而是天天去写已经没有东西去写了,无非就是记记流水帐,后来干脆就不写了,因为写那些没有意义的流水帐还不如拿个鞭子去抽风 。

    我想这个博客我尽量坚持下去吧!不说天天,经常来打理打理吧!这样也好,省得整天无所事事,总比那个鞭子抽风好。不过,我还是坚持我的原则,不去写那些没有意义的东西,不去记流水,因为落花流水总无情。

    写了上面的话,由于好长时间没有动笔了,有些话到了嘴边却不知道怎么去说,就这样吧。

    第一篇我的博客上的文章,也代序吧!

    希望光顾我的博客的朋友们提一点意见。多多交流,谢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6.8.3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6-08-03 10:5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