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一个网友

标签: 想到了就写  
2007-02-16 22:4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刚刚打开了电脑,例行公事搬的登陆网络,又例行公事般的打开qq,仍然例行公事般的对着电脑发呆,几分钟后,继续例行公事般的打开IE,……,最后,两眼还是对着电脑发呆。

    有电脑之前非常强烈的想拥有一台自己的电脑,还发奋多长时间后要成为一个电脑高手,至尽,电脑高手没有成为,家里每个月的电费倒是忽忽的在变高,我做事就是这样,三分钟热度。

    所以我最近几天又来了我的博客,又所以这几天的热度比较高,更所以,这几天的日志贴的比较频繁,导致了刚刚我又找了一篇两年前写的《听许巍》贴了上去,自己看了之后觉得那时不是叫写,而是叫胡扯淡,扯淡就扯淡吧,总比空着好。

    就在我刚贴好之后,无意中看到了以前的一个网友写的一首歌词,是叫我谱曲的,其实谱曲我不会,我只能在歌词的基础上有在简单不过的旋律用吉他弹唱出来,先申明,只能唱出来,不能写出曲子来,在申明,只能用简单的和玄弹,很可能和弦用的都不是很准确。

    那首歌我早就“谱”好了,自我感觉还马马乎乎,一直想找个方式录下来传给她,可是后面种种原因没有和她联系了,自己也没有录,就这样,一直搁到了现在,刚刚看到了才想起。

    认识那个网友纯数偶然,可能我说的是废话,因为在网上遇到基本都是偶然,除了之前已经认识,那就不是网友了。那是2年前暑假了一天,我的电脑当时还没有装宽带,一天中午实在是热的无聊,就想去网吧去玩玩,顺便避暑,于是在qq上认识了,当时是在聊天室认识的,后来各自加到了自己的qq中去了,后来就聊开了。

    她的网名叫“淡出”,我起初觉得很好奇,为什么叫这个名字?她说希望自己就这样淡淡的。

    她当时大2,在南京上学。

    她家在苏州,姓徐。

    ……

    就这样,我们聊了一个暑假,暑假过后,我上班了,她上学了,我们聊天的时间少了。

    后来,她要英语考级,考研,工作……她上网的时间少了,至少我几乎我上的时候很少很少看到她了。

    渐渐的我们的联系少了。

    前些日子又在网上碰到了她,很是惊喜,聊了一会,得之她现在在陕西,她说她在支持西部。

    我听了之后很惊讶,一个弱女子能只身一人到西部,虽说有人同行,可是没有朋友啊,让我为她的行为惊讶,之后崇敬。聊了一会她还是原来的淡出,但是说话之间已经比初识之时成熟了些许,这应该是好事,成熟一点会给远在他乡的她多一点坚强。

    不知道她现在如何了,自从上次聊过之后,就在没有在网上见过她了,不知道远在他乡的她还好么?现在我只能在这里默默的祝福他一切安好。

   最后,附上她当时写的词,我有一点改动,很少的,以表达我对她的思念和祝福。

你凝望蓝天
鸟的翅膀在天空振动
不确定归宿的流动
充满了恐惧的声音
 
你潜入海底
蓝天变成了回忆
你要寻找美人鱼
躺在蓝色的寂静里
 
 
你决定留在那里
抱着必死的决心
美人鱼游向你
来问候你
 
你遇见了美人鱼
沉在蓝色的爱情里
你决定留在那里
随她而去
 
你终于遇见了美人鱼
摆脱了恐惧
在深蓝的海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《遇见美人鱼》

附:想到了哪写到了哪,好长时间没有拿笔了,而且由于时间原因,只能粗枝大叶的写了,光顾我的博客的朋友谅解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快乐其实很简单 下一篇:听许魏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